21.11.09

第二章 Chapter 02: Part 3

“你...你干吗跟我道歉啊??”我有些惊恐地望着他。
“......”
撄瑾夜始终沉默,过了老半天才挤出几个字:“算了,白痴就是白痴,永远听不懂。”
他终于变回原来的样子了......还好没有人格分裂。
“什么?? 居然敢骂我???”我朝着撄瑾夜发出不满。
没想到那臭冰山理都不理我,直接抛下我一个人。
明明是他把我拉来的,现在就莫名其妙地想走人??
他的心思,怎么那么难懂啊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“茹雨萱,你给我站住!”正当我也想离开枫林的同时,一个声音在我的背后响起。
我回头一看......
几个看起来像是不良少女的陌生同学,双手环抱在胸前,浑身散发出一种霸气。
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我瞪着不良少女中的“头头”,鼓起勇气问道。
“我问你,你为什么老是缠着我们的瑾夜少爷不放?? 哼! 撄瑾夜也就算了,反正他也只会把你当成玩具, 你还胡乱勾引俊轩王子?? 简直不要脸!!!”
“撄瑾夜是我的敌人,洛俊轩是我的朋友!!!”我加大了声量,以掩饰我的不安。
“哟!! 你少自作清高了......洛俊轩是你的朋友?? 哼! 你根本就不配....还说什么瑾夜少爷是你的敌人?? 拜托...回家照照镜子吧!!! ”不良少女的“头头”说完之后,然后便把我推倒在地。
肩膀传来一阵疼痛......
“姐妹们,上!!”带头的一声令下,其他的人都往我的身上打。
好痛......谁来救我??
“喂!! 你们在干什么??”一个听起来既焦急又担心的声音响起。
是谁??
撄瑾夜,是你吗??
你来救我了吗?
我的呼吸越来越孱弱....
怎么办?? 气喘好像快发作了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