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1.09

第二章 Chapter 02: Part 4

药.....药...在哪里?
呼吸越来越困难了......
“小萱!!!”俊轩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“你的气喘又发作了吗?? 拿...拿....药...你的药!”
“慢慢来...呼...吸...呼...吸...”
“谢谢你......”我用虚弱的声音说。
“不用谢啦...走,我背你到保健室休息。”俊轩把我拉上他的背。
原来,刚刚只是我自己自作多情...什么撄瑾夜会来救我啊?
我想,那一刻,我的脑袋真的秀逗了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保健室的四周弥漫着浓厚的药水味,呛得我快受不了了。
“俊轩,我想回班了.....”我可怜巴巴地要求俊轩。
“不行!!! 你多休息一会儿!!!!”俊轩想都没想便一口拒绝了我。
“那...你可以回去上课了啦!!”为了不要呆在保健室里,我只好想办法支开俊轩。
“那你...”
“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!!!”不等他说完,我便兴高采烈地叫道。
俊轩一脸怀疑地望着我:“这么高兴,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?”
“没...没有啊!!!”我口是心非。
“算了算了...你自己好好休息吧! 我回班了~”俊轩临走前还不忘偷窥一下我的表情。
“砰!!!”门被关上了。
呵呵~现在就是我大显身手的大好时机!
如果我现在贸贸然然地跑出去,洛俊轩一定会在外面!!!
以我从小就认识他的情况来看,他很有可能真的在外面等我跑出去,然后把我狠狠地训一顿!
计划好“逃跑路线”之后,我蹑手蹑脚地拿着手电筒,戴着口罩,爬上天花板。
暗摸摸的天花板上有个小天窗,光线从天窗照射进来。
唔...窗口不大不小,正好合我的体型。
“一...二...三...跳啊!!!!” 我在心底呐喊。
“砰!!!” 准备和大地母亲来个亲密的接触了......
“哎哟哟....痛痛痛死我了!!!” 我趴在地上,揉了揉头上肿起来的两座“喜玛拉雅山脉”。
奇怪了...地上为什么不是冰冷的?! 还暖烘烘的......
还有~怎么软软的?? 我使劲大力地打“奇怪的地上” 。
“你打够了没有...?” 冷冰冰的声音从耳边传来。
“地上怎么会讲话?!” 我有些震撼。
“......白痴。”
“区区地板,凭什么骂我!!!” 我不服气地骂道。哼!!
等等......冷冰冰的声音......骂我白痴.......
只有一个人会拥有冷冰冰的声音......
只有一个人会骂我白痴......
为什么会突然让我联想到一个人啊?!
“你到底是谁? 怎么会跟那个木头体质,石头脑袋的樱瑾夜的声音那么像? 毒舌的程度也一模一样!! 难道......樱瑾夜的双胞胎兄弟就是你这个“奇怪的地上”??”
“你到底是不是人? 怎么会有跟猪一样的脑袋!!!” “奇怪的地上”怒吼道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