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2.09

第五章 Chaptert 05: 不一样的他

“可是......要怎么喊啊?”我又问。
樱瑾夜马上露出很不耐烦地表情,不过过了数秒钟,他却对着大海喊道:“我不要当什么樱氏集团的下一任CEO,我只要当一个平凡的臭小子!!!!”他深呼了一口气,继续大喊:“还有,我希望我能保护好她,不再让她受到一点伤害!!!”

他喊完之后,脸上露出了难得的微笑。
我眼前的这个人,应该才是真正的樱瑾夜吧?? 此时我更确定,他一直都只是在伪装自己的内心。

平凡的臭小子?? 这家伙的梦想怎么那么奇怪啊?
而她......又是谁呢?

“到你了。”他很不客气地往我的头来个当头劈。不同的是,力道似乎比从前轻了一些。
“呃......可是......”
“快一点啦。”

我爬到离大海最近的一块岩石上,战战兢兢地大喊。
“打从一开始,我就没有爸爸妈妈,我只需要为我一个人而活!!! 我是茹雨萱,不是金熙纯!!! 我是永远的茹雨萱!!!”
我把内心的不快喊出来之后,心里感觉痛快又顺畅多了。

“......”樱瑾夜用冰冷的眼神看着我,他应该不晓得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吧。
算了,就当这个是个秘密,埋藏在我心底好了。

“原来,你已经有女朋友了啊?” 不知怎的,说完这句话之后,我的心突然好难过。
他眺望着大海,徐徐地说:“她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女孩,我跟她,有了世界上最糟糕的相遇。我的初吻因为一场意外给了她,却不小心说了狠话,结果招来了一巴掌。”他说完之后,嘴角还不忘提升了一些弧度。

她在他的心目中,一定占有很特别的位置。

我的心,莫名地抽紧了。
这是什么感觉?? 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。
就好像千万只蚂蚁在心上咬你般痛苦。

“那......她是谁啊?”终于,我控制不住心中的好奇,便问道。
“......”他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骂道:“白痴。”
什么? 居然敢骂我??
“什...什么白痴? 哈...哈...哈楸!!!”海风吹得我直打喷嚏。

“白痴。拿着。”樱瑾夜把他的外套脱下,丢到我的头上。
真是的,就不会好好地拿给我吗??
不过,他这样......算不算是关心我?

“不要误会啊。我不是在关心你,”他顿了顿,“我只是担心,万一我不把外套借给你,你会一直吵着要跟我借外套。”
什么?? 他以为我稀罕他的外套啊?
我把他的外套拿回给他,“我才不稀罕呢。”

“哎呀...拿去。等下你生病了可不要怪我。”
“我...才不会那么容易生病呢。”我反驳,可是又打喷嚏了。
“吵死了。”他又恢复冷冰冰的口气了。

.

.

.

“你刚刚去了哪里? 怎么那么迟才回家??”一回到家,俊轩就对我唠唠叨叨。“还有,你为什么从保健室跑出去??”
“我...我...”我低着头,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。刚刚似乎好像已经忘记这件事了,如果我还记得的话,就不会那么早回来了。
“你什么你?! 快说!!”
“我很累了,要回房间睡觉了。”我的原则,就是--如果遇到解不开的麻烦时,最简单的就是用‘三十六计走为上策’ 这真是一个好办法啊,哈哈!!

“砰。”房门被我慌慌张张地关上。
“喂!!! 茹雨萱,你给我开门。”俊轩一直在门外敲打我的门,吵得我思绪混乱。
“洛俊轩!!! 那么迟了怎么还不去睡??”
救星来了,是伯母。
“妈,对不起啦。那个可恶的小萱那么迟才回家,居然不告诉我原因就跑回去睡了。”
“这不是重点!!! 重点是,你干扰到我睡美容觉的时间了!!” 伯母很不客气地对着俊轩唠叨。

哈哈,我的心可乐着呢。现在他知道被唠叨的感受了吧?
可是,樱瑾夜心中的女孩是谁呢?

4 条评论:

♥阳子♥ 说...

茹雨萱真的很白痴也……男孩子都说的那么明白了,她竟然还不懂。可是,女孩傻傻的,男孩应该会比较呵护吧?

Ym Khoo 说...

对咯对咯~^^

Tears Fairy 说...

黑色正义啊~
为什么取这个名字?

舞动的天使 说...

傻傻的女孩最可爱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