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2.09

无聊+纯粹放爽

最近我的小说有点加长了,还可以吗??
还需不需要再加长??
可是我还是认为很短。
请给我意见哦 =)
以后我的小说一章不要分4个part了
很麻烦~
所以就一章一章写
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,请留言告诉我
我不会生气,但不能有人身攻击成分
我会感激你~

.

很谢谢大家的评论,我会努力加油~
接下来的故事应该会越来越精彩了吧...[我是这样认为的xD]
原谅我的不要脸...>.<

.

有点想删除掉我的cbox,
不知道为什么。
等哪天心情不好就把它delete掉
希望你们尽量留言在我的帖子下面
好的坏的都可以写,也要告诉我原因哦=)
如果有什么其它问题,在msn问我
nicolechoon@hotmail.com
记得跟我讲你是有看我小说的
不然我不懂你是谁就糗大了
如果你来这里留言只是为了要增加回访率的话,
麻烦你滚出去,我不喜欢,也不稀罕你的留言[这句话我已经重复很多次了]

.

我的sidebar那边有poll,
请各位去投投票哦,投不好看也没关系啦,不过要留言告诉我为什么。
我会努力改进。=)
现在我的每一篇文章下面都有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这个function了
可以投几个星咯。帮忙投一下,给评分。

.

这篇,
纯粹放爽
因为我闷

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