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1.09

第二章 Chapter 02: Part 5

什么?! 居然敢骂我!!!
“你怎么那么奇怪!!??”我从地上爬了起来,很不满地叫。
嗯...?? 地上怎么会穿衣服...
难道是人?? [作者: 救——护——车——!!!]
“撄撄撄撄...撄瑾夜!!!!”我像被鬼附身一样大叫。
“白痴...”撄瑾夜爬了起来,扫了扫身上的灰尘,“你知不知道你很重!!”
“对...对不起。”
等等...我刚刚说什么?? 对不起???!!!
我堂堂茹雨轩大姐居然会说对不起??
我干什么? 吃错什么东西了?? 难道食物中毒也会导致脑伤???
“那...既然这样...就扯平了。”瑾夜冷冷地说。
“什么扯平?”这冰山为什么老是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?
“算了,懒得跟你解释。”
冰山就是冰山,说多几句话好像会要了他的命一样。
“喂! 你怎么会在这里??”我突然想到我逃出来的目的是什么。
“......”沉默。
“喂...我没时间了~拜拜!!!”我慌忙地跑到校门口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枫晨高中校门口......
一个顶着大肚喃的保安人员在门口徘徊。
要怎么支开他呢??
用‘调虎离山之计’吧~
不过要怎么用呢??
我躲在离门口不远的大树后面,静静地想办法。
“怎么办啊...”正当我在伤脑筋时,赫然发现地上有一粒芒果......
虽然这个办法很老土,不过事到如今,只好试试看咯!
我拾起地上的芒果,往保安人员的附近丢去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