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1.09

第三章 Chapter 03: Part 1

我缓缓地走在路上,回忆起刚刚那笨蛋保安人员的动作。
几分钟前......

我从地上拾了一粒芒果,往保安人员附近的方向丢去。
保安人员看见了芒果,便走去拾。
而那么聪明的我呢,当然是趁这个时候走出去啦!!!

“哇哈哈哈!!! 谁叫我是智慧与美貌并存的美少女呢??” 我忆起刚刚那一幕,不自觉大笑。
可是...为什么我隐隐约约感觉,身后有人在跟踪我呢?
我焦急地回头一看,却什么都没有。
是我想太多了吗?
我加快脚步,那种感觉也越来越强烈。
我转过身子,大声地喊: “谁在我后面? 为什么只敢躲起来? 有本事就找本大姐单挑!!!”
可是...还是一片死寂。
唉,算了。
突然,几个黑衣人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“小姐,老爷吩咐,请您跟我们回去。”其中一个黑衣人有礼貌地说道。
“小姐???? 我又不是什么小姐。”我觉得莫名其妙。
“无论如何,请小姐跟我们回去。”
“我又不是什么小姐,你们认错人了。”
“不会错的,小姐您简直跟夫人长得一模一样。”黑衣人仍然固执地说。
“我不是你们口中的那位小姐!!! 我不会跟你们回去的!!!”
“小姐既然那么坚持,不过我们也有我们的坚持。既然您不肯回去,那我们也只好不客气了。”黑衣人的手下慢慢地靠近我。
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 我缓缓地退后。
“只要小姐跟我们回去,我们肯定不会伤害小姐。”黑衣人继续说。
“你们想打架吗? 我奉陪到底!!” 我直接干脆地说。
黑衣人似乎有些惊讶,不过很快又对我发出攻击。
过了几分钟......
黑衣人全都躺在地上,一动也不动。
我的头,像是被人用木棍打了下去。
我还没来得及还手,便感觉一阵晕眩,便昏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