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2.09

第三章 Chapter 03: Part 2

嗯。很亮。
我努力地睁开沉重的眼皮,看了看四周。
我看到一个陌生40多岁的老头坐在床边,他似乎已经快睡着了。

我环顾四周,这是一个陌生的房间,四面墙壁都漆上了浅浅的咖啡色,她躺着的床旁边有着白色的茶几,房里还有一间浴室呢。

这里是哪里啊??我是不是在做梦......??
正当我想狠狠地往我的脸巴一巴掌时确定我有没有在发梦时......
“熙纯,你醒了啊??”一个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说话的,正是躺在我床边的陌生老头子。
“熙纯????? 我不是什么熙纯。”我更怀疑自己是在做梦了。
“不会错的,你就是熙纯,我的女儿。”老头子铁定地说,“连熙夜,你应该认识他,也这么认为。”
“女儿???熙夜???” 关我什么事啊?

“我问你,你是不是在孤儿院长大,从小就没有爸妈??”老头子问道。
他怎么会知道的??这一直都是我的秘密啊......
“熙夜是你的双胞胎哥哥。”
如果熙夜是我的哥哥的话,那我也不是黑道家族的一分子??!!
“你凭什么这么说?”我感觉这老头子八成是疯了,然后对我胡言乱语。
“你看,”老头子从口袋你拿出一张泛黄的相片,看起来像是一张全家福。“这是你妈,你们长得一模一样,尤其是这双纯真的眼睛。”
我看了相片一眼,惊讶极了,照片中的女人的样子长得跟我差不多一样。
看了这张照片,我开始有点相信了。
“那为什么在我的印象中,我没有爸爸妈妈呢?? 打从我有记忆开始,我就是在孤儿院长大的啊!!”

“这个......说来就话长了。”老头子顿了顿,“十几年前,你妈妈生下了你和熙夜这对双胞胎,由于经济上的困境,所以只能养一个。所以,我们就决定把你送到孤儿院,然后骗孤儿院院长说,你是路上捡到的。”
“路上捡到的??”听了他的这番话,我的眼泪已经掉了下来。原来在爸爸妈妈的眼里,我就是这样的小孩.......
“熙纯,你冷静点,听爸说完.....”老头子安慰我。
“什么爸爸??? 你根本不是我爸爸!!! 如果你是我的爸爸,你不会那么忍心把我丢掉!!! 现在你已经很有钱了,就突然把我捉来要叫我叫你一声爸!!!!! 你从来都没有当过我的爸爸,你有什么资格当我的爸爸......” 我的眼泪像洪水一样爆发了出来,没有停止的意思。

“熙纯,对不起对不起,爸爸错了,你原谅我好不好?”
“不要叫我熙纯!!!! 你有没有想过,我小时候一个朋友都没有,大家都在嘲笑我没有爸爸妈妈,他们都不跟我玩。那种孤单的滋味你懂吗?? 小时候,我一直都幻想着,我爸妈长什么样子,爸爸一定很慈祥,妈妈一定很温柔。在心里想了十多年的爸爸妈妈,原来都不是我的爸爸妈妈!!!!这种被抛弃的感觉,你能感受到吗?? 一直到有一天,俊轩的爸妈收养了我,那时我才有了正常的生活,那为什么你现在突然跳出来告诉我真相??” 我跑出了房间,眼泪像断了线一样。

原来我一直都活在谎言里......
在我心里的爸爸妈妈,不是我的爸爸妈妈。
在爸爸妈妈的眼里,我只是多余的路边捡来的小孩。

原来熙夜是我的双胞胎哥哥。
所以在见到我第一眼时,他露出了笑容。
怪不得之前第一次见到熙夜时,会有种哥哥的感觉,原来这就是双胞胎之间的感应。
原来熙夜不杀我的原因,原因就是这样......

一直以来都是我太笨,天真地以为原来幸福就是这样简单。现在看来,就算我有爸妈,我都不会幸福。

好喘......哮喘病又要发作了吗??
我慌忙从背包里拿出药,慢慢地呼吸....
好像好了一些,可是还是很喘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旋子之语: 有很多读者说我的故事有点短,谢谢你们的评论哦~
其实短的原因是因为都是一章里面的其中一个Part....呵呵,抱歉哦~各位读者。
这篇有点来迟了,害你们等那么久,其实这篇我想了很久所以才会写那么慢~
不知道要怎样写得感人一点...
这篇比前几篇的长哦。谢谢你们的支持=)
还有,我今天连另一个小说也更新了,名为《雨之恋》,去支持支持哦=)
网址是: http://kisstherain-lovestory.blogspot.com 谢谢~

3 条评论:

♥阳子♥ 说...

请问……那一句:连熙夜,你应该认识他吧?是指熙夜是姓“连”吗?可是你在前面是写“金熙夜”噢……

阿秤˚ 说...

这一章很好看啊~
我很喜欢!!!
+油!>w<

旋子 ♥ 说...

回复♥旋子♥:不是啦,熙夜是姓金。那个“连”是连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