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2.09

第三章 Chapter 04: 说谎

“熙纯,你没事吧?”熙夜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我的旁边,紧张地看着我。
“我不叫熙纯!”我发疯似地大叫。“打从一开始,我的爸爸妈妈就已经死了。”
“好,我不叫你熙纯,那你有没有想过爸爸的感受?他好不容易找到你,你却这样拒绝他,难道他不难过吗?”熙夜尝试说服我,回到爸爸的身边。
“那他有没有想过我?我好不容易才来到这个世界上,他却把我送到孤儿院?他已经抛弃我,现在又要跟我相认?”我再也控制不住我的泪水了,“我要回家了,带我出去。”
“好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熙夜冷静地说。
“不用,你只要带我到外面就可以了。”

心,好像石头般沉重,
心,痛得没有了知觉,
为什么这一切都是假的?
好像所有的人都知道真相,就只有我被蒙在鼓里......

我还以为,院长跟我说的都是真的
他说我的爸爸妈妈已经去世了,可是今天老头却骗院长说我是捡回来的
老头骗院长,院长骗我
这个世界上,说谎的人要受骗者原谅
他们不知道,因为一句谎言,让受骗者抬不起头。

“哎哟!”头突然传来一阵疼痛。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我抬起头一看,“怎么会是你?”
“你居然又撞到我了。”樱瑾夜冷冷地瞟了我一眼。
“......”我不知道要回他些什么了,或许是心情不好的缘故吧。
“......”他跟我一样选择沉默,良久,他终于开口了,“心情不好吗?”
我看了他一眼,“没有啊,你是在关心我吗?”
“这个....当然不是。我只是......只是找话题谈。”
“哦。”原来如此啊。
“那个...”
“干什么啊?”我瞪了他一眼。
“要一起去海边吗?”樱瑾夜缓缓地说,连看都不看我一眼,可是他的脸上却泛出了一丝红晕。
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脸红了,天气很热吗?
等等,他说什么?一起?
“去海边就去咯,脸红什么?”我毫不客气地挖苦他。
我隐约感觉,其实他的性格不是冷冰冰的,那只是他的表面而已吧?
“......”
“这样伪装自己,不累吗?”我看了他一眼。
樱瑾夜好像被我的话吓了一跳,转过头来看着我,过了数秒,才说:“你也一样。”
“我哪有?”
“你敢说你今天心情很好?拜托,你虽然已经长大了,却还那么不会掩饰自己的表情。”
他自己还不是一样,为什么只说我啊?
还是,那句话是对他自己说的?

到了海边......
海风徐徐地吹着,但却吹乱了我的头发。一望无际的大海,好像是在提醒人类的渺小。
由于是傍晚的缘故,海边已经没有游客了。
“有时候,大海也是垃圾桶。”他望着大海,深深地感叹。
“垃圾桶?”我有点听不明白。
“当你不开心时,把心事全都丢到海里吧。”
“怎么丢?”该不会是要把心挖出来然后丢到海里吧?
“大声喊。”樱瑾夜好像被我问得有点不耐烦了。
.
.
.
.
.
.
.
待续。
这篇应该比较长吧?呵呵。
谢谢大家的评论哦=)

没有评论: